各位水水帥帥們好,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在日本很知名的輕盈暢快酵素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個牌子了,這是我媽推薦給我的一個牌子,後來我也去訂一罐來吃看看,只要四個字就可以說完吃完Dokkan植物酵素的感覺【輕盈順暢】,我的心得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觀看!

等等等等一下!!!

還沒正式介紹呢!

怎麼就結束了呢?

身為酵素達人的我,怎麼可以不讓大家認真地了解一下Dokkan植物酵素,這樣我就太不專業了

Dokkan植物酵素是為了那些人的困擾誕生的呢?

1.消化代謝力差,上廁所蹲很久,不斷用力又很難擠出來的人

2.總是抵擋不住油炸物、高熱量食物、高糖飲料的誘惑者

3.試過很多輕盈順暢的方法,很難看到效果,難以堅持者

4.想做好體內環保卻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人

 

如果你也有以上這四種困擾,那你很適合使用Dokkan植物酵素來幫你甩掉所有煩惱!!

一起來看看Dokkan植物酵素是如何讓我們既能輕盈暢快、又可以幫助我們自信加倍,還能幫我們獲得更多活力!

一、Dokkan植物酵素的包裝

這小小一罐集合了嚴選全世界的最佳天然成分,找出最適合人體的成分,龐大的資料庫與不斷研發測試,通過嚴格的食品GMP認定工廠檢驗而生產出來,為顧客的食安問題層層把關!

Dokkan植物酵素

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的成分與食用說明如下圖,引用自官網

Dokkan植物酵素成分與食用說明

不要看這樣小小一罐,也含有150粒,約1個月的份量,好攜帶,因為我大多都是在晚餐飯前30分鐘內吃,幾乎吃完沒多久就會有想嗯嗯的感覺,我前幾次的確有點肚子痛的感覺,便便都超黑又硬><(不忍直視) ,但是吃第3天開始就比較軟便順暢多了。

Dokkan植物酵素

Dokkan植物酵素

Dokkan植物酵素

二、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Dokkan植物酵素 可以讓我們順暢又可以恢復活力呢?

主要這次的金裝加強版又是更全方位的幫我們的身體去做很好的保養調整體質~

1.促進新陳代謝:活性酵素能幫助改變腸道細菌叢的生態並且讓體內益菌數量增加,促進新陳代謝加快。

2.促使排便順暢:酵素內富含大量纖維成分(39種蔬果,蕈類發酵物+14種草本纖維萃取物),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達到輕盈順暢的效果。

3.氣色通紅:大量使用酵素與維他命、礦物質製成的每一錠,可幫助我們由內而外恢復亮麗、再現活力美肌!

4.調整體質:持續食用是有助於調整免疫系統,能夠擺脫過敏體質

5.精力旺盛:富含天然胺基酸成分(左旋肉鹼、鳥胺酸、精胺酸、離胺酸),能夠迅速補充能量,精神飽滿每一天。

6.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酵素是腸道內益菌的原料,能刺激益菌活性,促進體內益菌數量增加。

7.調整睡眠品質:體內益菌增加即可不斷修復細胞,提高細胞活性,紓壓成分的西番蓮萃取粉末和草萃取粉末可改善睡眠質量。

8.維持正常生理:酵素有助於維持正常生理運作,對於女性生理調節也很有幫助。

9.調節體溫:體內酵素不足的人,通常會造成體溫偏低,而補充酵素能適當調節人體溫度。

下圖是Dokkan植物酵素的本體錠,小小的三角形錠狀,好吞無味,不需咀嚼。讓身體更容易吸收且方便食用~

Dokkan植物酵素

我個人是覺得一天5粒,放在晚餐飯前,如果有吃大餐可以再多5顆,但是要小心非常有感!!千萬不要離廁所太遠~~

因為我本身是沒有便秘體質,但是吃了Dokkan植物酵素順暢很多,也才知道原來自己宿便挺多的。

Dokkan植物酵素

DOKKAN在日文中是"砰"的一下就排出來了

Dokkan植物酵素

記得一定要配大量溫開水喝唷!!效果最好,千萬不要配飲料,否則導致一些互斥反映,反而會肚子痛,我是過來人!!

除非你真的想把它當瀉藥吃,但請對自己的菊花善良點~~~~

Dokkan植物酵素

三、Dokkan植物酵素食用常見問題,請大家務必要遵守唷!!

雖然是保健食品,但也不能亂吃唷!

Dokkan植物酵素食用常見問題

四、台灣官方優惠購買傳送門

快來跟我一起來體驗這超有感的暢快神器吧!!記得要買金裝加強版的唷~~ 讓我們可以脫離蹲廁所蹲不出來尷尬處境吧!!

Dokkan植物酵素台灣官方購買連結

Dokkan植物酵素台灣官方購買連結

Dokkan植物酵素台灣官方購買連結

Dokkan植物酵素

 

如果這篇心得有幫助到你們的話~~希望水水帥帥們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按讚、分享、追蹤),我會持續分享更多更棒的產品給大家唷^^

歡迎關注我的Lirr-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arbarahi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