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不過,我是在 Dr.CinK官網 買的。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Dr.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的色系,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瓶子是玻璃材質,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

Dr.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我每次用是按一下,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

更多部落客推薦Dr.Cink文章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結核病令人聞之色變,但其實並非不治之症。forever flawless按規服藥2週內,有望降低傳染力。民眾可透過「七分篩檢法」自我檢測,達5分以上,須注意有罹患結核病的可能,須盡速就醫檢查。forever flawless

男性、老年人發生率較高

衛福部南投醫院胸腔內科施志宏主任表示,結核病是由結核桿菌所引起的疾病,是全球性的慢性傳染病,在未開發及開發中國家尤其盛行。在臺灣一年四季都有病例,男性發生率比女性高,老年人發生率比年輕人高。

健康人受到結核菌感染後,通常並不會立即發生結核病症狀,而潛伏結核感染的患者並不具傳染性,但一生中仍有10%發病機會,可透過IGRA抽血檢驗(丙型干擾素釋放試驗)或皮膚結核菌素試驗(TST)來確診。

「七分篩檢法」自我檢測

結核病非不治之症,以飛沫及空氣為傳染途徑,患者同時在多種有效的抗結核藥物治療下,按規服藥2週內即可大大降低傳染力,持續按規服藥至少6個月以上即可完全治癒。

forever flawless

施志宏主任表示,民眾可使用「七分篩檢法」自我檢測,連續咳嗽兩週(2分)、咳嗽帶血或痰(2分)、咳嗽或呼吸時胸痛(1分)、體重減輕(1分)、食慾欠佳(1分),如果上述症狀達5分以上,應盡速至胸腔內科就醫檢查。

arrow
arrow

    barbarahi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