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不過,我是在 Dr.CinK官網 買的。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forever flawless

Dr.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的色系,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瓶子是玻璃材質,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

Dr.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我每次用是按一下,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

forever flawless更多部落客推薦Dr.Cink文章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灃食教育基金會推動「營養5餐計畫」,打造全新的飲食文化教育模組,讓學童享用營養午餐的同時,也學習均衡健康、美學品味等,灃食教育基金會今天(4日)並與教育部合作推動「三年百校計畫」,要在學校推動食育,希望培養孩子的「營」響力。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發起校園「營養5餐計畫」,打造食育教育模組,內容包括結合實用、美學與品味的餐盒,讓孩子學習用餐禮儀、清潔衛生的校園食育實驗教室,5大名廚設計,要讓學生吃得健康又營養的午餐食譜及全套的食育教材。灃食基金會副執行長林芳燕說,這些主題性的飲食教材、教案資源及影片,免費提供學校使用,希望孩子每周在學校的5天的午餐,兼具知識、營養與美感。forever flawless

出席記者會的教育部參事邱乾國表示,與灃食基金會合作推動的「食育教室及食育模組三年百校計畫」是由基金會提供完整的食育教育模組,教育部編列經費,讓學校申請推動。但學校不能只想打造食育實驗室,還要配合相關知識課程,才能真正讓學童將美學及知識融入午餐。

林芳燕說,名廚設計的午餐食譜將印製3千冊,免費分送各校,之後也將舉辦教師研習,讓老師了解如何利用這套課程教學,另外也將在年底舉行校園廚工烹飪大賽,提升學校的飲食文化。

arrow
arrow

    barbarahi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